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世界杯年皇马不愁卖 商机没的说门票将是道槛儿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0日17:48

  在2010北京体育品牌赛事推介会上,高德公司副总经理徐彦博透露,皇家马德里队明年可能第三度来华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北京市足协的相关负责人认为,如果明年皇马来华,性质将更接近于2003年的“皇马中国行”。

  球星人气面临考验

  在2003年,皇马曾首次来华比赛,并于2005年再度来华。据媒体统计,皇马的第一次中国行,收获了4000万人民币。第二次中国行的热度有所降低,外界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皇马与北京国安洽谈合作的事宜上。

  市足协副秘书长陈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如果明年皇马成功来华,性质还是商业比赛。不过可能会更接近2003年那次,2005年的热度之所以降低,是因为与第一次皇马来华相隔的时间太近。这一次不同的是,皇马又换了一拨儿队员,而且这些队员都处在黄金时期,显然会更有吸引力。”

  正因有了卡卡、C·罗等人的加盟,因此圈内人士也认为,届时仍会有大把商机包围皇马。除了赞助商的活动外,还会有更多商家在世界杯年瞄准这些巨星的价值,商业活动依然少不了。

  球迷担心高票价

  虽然目前皇马队内拥有卡卡、C·罗这样的巨星,但在经历了2005年的低潮后,球迷是否会在明年捧场皇马?在与记者的交流中,很多球迷都持观望态度。

  一位大学生球迷坦言:“肯定是想看皇马的球星,但是商业比赛的门票价格都比较高,而且谁都知道,那些巨星不可能在商业比赛里发挥最高水平,所以花那么多钱去看一场双方都不认真的比赛,没有太大意义。”高价门票确实是一道门槛,在2005年,只有3万名球迷前往现场观看皇马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门票价格高也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因此有球迷认为,如果门票价格合理,肯定会去捧场:“虽然是商业比赛,但在现场看卡卡、C·罗这些球星比赛的机会还是很难得的,如果到时候可以买到低价票,当然还是去现场更有纪念意义。”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