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网队负雄鹿连败升至12场 火箭杀狼麦蒂“露脸”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0日18:02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面对旧主雄鹿,易建联昨日依旧充当看客,一同因伤缺阵的还有他的7位队友,开赛至今未尝胜绩的篮网在客场以85比99不敌雄鹿,目前已是12连败,距离灰熊在2002-2003赛季创造的最近7年NBA最差开局纪录仅差1场。

  篮网昨天再次试图结束连败尴尬,上半场结束时还以48比41领先,但在第三节被对手击溃,分差就此被拉开,新赛季不胜的魔咒未能打破。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篮网核心德文·哈里斯昨日表态,自己将在下一场对阵尼克斯时复出。他表示,自己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还是有些疲劳,但是上场打比赛没有任何问题。昨天,哈里斯还参加了篮网与雄鹿赛前的热身训练。目前,篮网距离NBA历史最差开局17连败只有5场的差距,但愿哈里斯的复出能够帮助球队止住连败颓势。

  火箭杀狼 麦蒂“露脸”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火箭在客场以97比84战胜森林狼,送给后者11连败。

  面对西部排名垫底的森林狼,火箭昨天并未占到便宜,开场后他们手感冰凉,首节仅以23比21领先森林狼。此后火箭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三节战罢,他们再次仅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对手。最后一节,火箭依靠三分球才保住胜果。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宣称将于昨天复出的麦蒂昨天真的穿上了赛服来到赛场,不过仅仅参加了火箭队的赛前训练。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