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访华日程曝光 2010年“8·8”有望鸟巢比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0日18:09

  晨报讯(记者 刘奕诗)“皇马明年又要来中国了!”昨日上午,在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2010北京体育品牌赛事推介会上,赛事承办方负责人透露了这个消息。届时,中国的观众很有可能在“鸟巢”亲睹C·罗、卡卡等巨星的风采。

  本次推介会对北京明年即将举行的12场精品赛事进行了逐一介绍,到会议临近结束时,负责赛事推广的高德公司副总经理徐彦博才透露“皇马2010中国行”的消息。2003年和2005年,皇马曾经两次来华,分别与中国龙之队和北京现代队进行了两场商业比赛。据徐彦博介绍,该公司一直和皇马俱乐部保持联系,但因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一度下野,“巨星政策”未能坚持实施,所以皇马第三次来中国的计划迟迟未能成行。随着弗洛伦蒂诺的再次上台,两大世界足球先生C·罗、卡卡的引进,这支新银河战舰再次吸引了广大球迷的目光,皇马来华也终于提上日程。徐彦博还表示,明年皇马抵达的时间“争取在8月份,我们会朝着8月8日的方向努力,当然,比赛地点很有可能是在鸟巢。”至于比赛的对手,他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有可能是北京国安,也有可能是其他欧洲豪门,这些还都在酝酿之中。”

  2010年北京推介赛事

  皇马中国行

  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

  中国网球公开赛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北京国际网球节

  欧亚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

  2010年北京世界车王争霸赛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北京站

  北京国际长跑节

  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

  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