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吴金贵观战成杭州幸运星 揭秘为何三超一剑封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1月20日18: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20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2009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决赛阶段进入了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两场同时开始的比赛中,杭州三超1-0小胜贵州智诚,从而以总比分3-2淘汰对手,获得了与湖北绿茵争夺冲甲名额的资格。赛后,特意从浙江赶来观看比赛的吴金贵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尽管今天的昆明一直下着小雨,甚至一度雨中还夹杂这密集的细小冰粒,但这样的天气也没能阻止吴金贵不远万里专程来看比赛。而且似乎他俨然已经成了杭州三超的幸运星,他的到来总能给杭州队带来好运,上一次他亲眼见证了杭州惊天逆转三大康天晋级第二轮,而这一次又陪伴球队冲上第三轮。谈到刚刚的这场比赛,吴金贵透露主要胜在对对手的了解,“今天队员很不容易,贵州队的实力也很强,我们在全运会上就碰过,所以互相比较了解。而且之前两支队也交手过多次,我们对他们比较了解。”

  虽然并没有亲自带这支队,但在战术安排上,吴金贵同样可以滔滔不绝,“我们队在高度方面比较有优势,所以能抓住任意球和角球这些定位球进攻手段。另外我们比较有效地遏制了对方的短传渗透和边路进攻,所以应该说今天赛前的准备针对性都比较强,把对方基本都抑制住了。反过来我们利用角球配合取得了进球。”

  上次观看杭州三超与三大康天的第二回合比赛,吴金贵显得非常沉稳,自始至终都稳稳当当地坐在替补席上,就连准备点球大战的时候他都没有站起来。但今天吴金贵完全不同了,有几次甚至和主教练沈葵一起站在雨中大声指挥队员,脸上的表情也是非常焦急认真。谈到这个细节,吴金贵笑了,“是,有时候队员出现一些失误我也着急,不过基本上队员们今天做得都不错。”

  作为浙江绿城的梯队,杭州三超在此次中乙决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也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这让吴金贵相当满意,但他同时也忠告球队,下一轮会更加艰苦。“晋级了嘛,总是满意的。不过下一轮肯定会更艰苦,最后还有一步嘛。湖北也是一支强队,各方面都比较不错,和他们肯定是一场硬仗。”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