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吞12场败果老大终回归 哈里斯21日肯定复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17:08
哈里斯(资料图)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9日电(记者梁金雄)新赛季开赛以来已连吞12场败果的新泽西网队终于盼到阵中老大哈里斯的回归。

  19日,哈里斯这位网队唯一的全明星球员在他的微博中明确表示,21日网队与尼克斯队交手时他会替补出场,参加他本赛季的第三场比赛。

  因腹股沟伤休息了整整20天的哈里斯目前仅随队训练了两次,因此为避免再受“伤害”,他准备在同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这是他自去年3月以来第一次以板凳队员的角色代表网队出场。他开玩笑说:“我准备拿本赛季最佳第六人奖。”

  网队虽说距离本队在1978年创造的历史最长连败纪录还有4场,但目前的12连败已书写下19个赛季以来本队连败最新纪录。

  根据赛程,网队下一战对阵的尼克斯队在东部排名榜上仅比自己高一位(2胜9负),之后他们将去西部连续碰掘金、开拓者、国王和湖人队。相比之下,与尼克斯队一役将是他们终结连败颓势的最佳时机。

  如果尚在养伤的主力考特尼·李届时也能亮相赛场,那么网队阻止连败的机会就会大增。

  哈里斯是在上个月30日与魔术队的比赛中腹股沟再度受伤的。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