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高尔夫LPGA巡回赛锦标赛 奥乔亚领先魏圣美伤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17:08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9日电 在LPGA巡回锦标赛中,奥乔亚在19日的比赛中首轮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占据排名榜首位。

  虽然奥乔亚以4杆领先韩国选手申智爱,但是在年度最佳球员评比的积分榜上,申智爱超出奥乔亚8分。要想第四次蝉联最佳球员的荣誉,奥乔亚还要继续努力。她表示自己会保持谦虚的态度,积极应对22日的比赛。

  而现年20岁的美国选手魏圣美却不太走运。她在当日因踝伤复发不得不退出了比赛。

  魏圣美说:“我必须认真对待我的伤。我将会回家接受检查,并听从医生的建议。”

  魏圣美上周的LGPA墨西哥巡回赛中刚刚得到了她职业生涯中的首个LGPA冠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