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摘牌仅有一人转会 11支俱乐部放弃摘牌权力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0日16:49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2009/2010赛季全国职业男子篮球联赛(CBA)的摘牌大会20日在中国篮球协会举行,大多数俱乐部放弃了摘牌的机会,结果只有一人转会。

    与往年一样,摘牌大会很少会有各队的主力球员,因此各俱乐部都不太重视摘牌。今年更是有11支俱乐部干脆放弃了摘牌的权利,只有浙江、辽宁、山西、山东、东莞、新疆和广东7支队伍参加了摘牌。大部分俱乐部都选择了自己的球员摘牌,在21个被摘牌的运动员中只有原山东队的王刚被浙江队选走,更换了东家。

    山东队在此之前从陕西队得到了后卫代勇,因此后卫王刚位置不保。首轮摘牌,其他6队都选择了自己的球员,山东队弃权。由于本赛季摘牌第一轮球员的工资不少于8万,第二轮不少于5万,因此各俱乐部都想在第二轮挑选别的球队不要的球员。

    第二轮浙江队第一个挑选,他们在得知山东队没有续签王刚后立刻就选择了这名后卫。之后的辽宁、山西等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问王刚是否被选走,在得知浙江已经要走王刚后,其他球队只好继续选择自己的球员。直到四轮结束,再没有任何球员转会。

    新赛季CBA联赛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12月15日将打响2009/2010赛季的比赛。(完)2009/11/20 16: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