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预赛综合新闻

国际足联官方驳回重赛申请 爱尔兰最后希望破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09年11月20日20:14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32强已全部产生,不过法国的晋级颇受争议,由于附加赛第二回合亨利用手停球后助攻加拉破门,被法国淘汰的爱尔兰已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国际足联也立刻给出了回应,结果很令爱尔兰人失望,因为国际足联明确表态,不会安排重赛,比赛的结果已无法更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误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不应该安排重赛
应该安排重赛,国际足联明显在偏袒法国

  附加赛第二回合,法国主场1-1战平爱尔兰,总比分2-1晋级。加时赛中,亨利助攻加拉破门,从录像回放来看亨利明显手球,就连他本人也承认了这一点。蒙受不白之冤的爱尔兰足协立即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声明中指出:裁判明显的误判送给法国队一个进球,毁掉了足球比赛的公平性,希望国际足联能够组织重赛。

  上届世界杯预选赛,巴林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曾被安排重赛,不过当时是乌兹别克斯坦获得点球,沙茨基赫罚球命中,当值日本主裁以乌兹别克队有队员先进入了禁区为由判进球无效,但他并未按照常规让乌兹别克重新罚点球,反叛给巴林任意球,法国与爱尔兰一役的情况与此完全不同,就连老帅特拉帕托尼也认为:“重赛的可能性应该不大。”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发表声明:“国际足联已经接受了爱尔兰足协的申诉,他们要求客场与法国一战进行重赛。国际足联在此强调,比赛的结果已不能更改,比赛更不会重赛。国际足联在规则中有明文规定,裁判在比赛中作出的判罚,就是最终的判罚。”

  其实法国与爱尔兰的比赛,如今已不仅仅是一场足球比赛,更上升到政治层面上。19日于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峰会上,萨科齐称自己对爱尔兰队的处境很同情,但不支持对方提出的重赛要求。他说:“我已经向(爱尔兰总理)布赖恩-考恩表达了歉意。但请不要让我来代替裁判、法国足协或者欧足联来讲话。”

    相关链接:爱尔兰暂拒评论FIFA声明 证实开会讨论如何应对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