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李宗伟索尼关注林丹比赛 谢杏芳却未见踪影(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1月20日21:18
[点击看组图]
李宗伟
组图:李宗伟看台上“刺探敌情”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20日上海报道) 作为今天晚上最重头的一场比赛,林丹与印尼选手西蒙之间的男单1/4决赛,被放在了黄金时间进行。而且,赛程表上专门注明:本场比赛不早于8点开始。这可以被理解为是不让球迷扑空,这是除了下午和晚上两个时段开场比赛之外,唯一一场规定了开赛时间的比赛。

  作为当今世界羽坛的第一人,林丹具有超乎寻常的号召力。首先,观看此战的球迷是开赛以来最多的。自从18日开赛以来,最近三天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内,此前最多也就是坐了两三成的观众,而今天晚上观众却占据了场内超过50%的座位。尤其是靠近中心1号场两侧的看台座位都填满,主办方专门发放给球迷的充气棒敲击出的声音,第一次让人感到有了震撼力。为了配合这场比赛,主办方专门在赛前播放了节奏欢快的音乐,让这场比赛得到充分预热。由于现场音响的质量欠佳,音乐的分贝太高,振得看台的座椅都跟着颤动。

  除了球迷们,运动员也非常关注这场比赛。除了中国队自己的教练和队员们,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印尼名将索尼都出现在运动员看台。李宗伟前天在首轮比赛中意外负于丹麦的约根森,已经结束了本届赛事的比赛任务,原以为他已经离开上海,没想到今天林丹比赛的时候又现身了。难道就是专门留下来观看林丹比赛的吗?这场比赛结束后,李宗伟和索尼先后离开,可能出了林丹外,很难再有谁能够如此吸引他们的目光了。

  李宗伟和索尼算是意料之外的观众,而预计到场的谢杏芳却没了踪影。昨晚林丹与谌龙的比赛时,谢杏芳突然现身看台,由于穿着很低调,竟然成功“隐身”,没有被媒体发现,这让记者们很是遗憾。今天,各路记者长了心眼都指望能够捕捉到她的身影,没想到把运动员看台来回找了几遍,愣是没有见到人影。可能,今天她真的没有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