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杭州狂练射门迎鱼腩 伊布附体郜林蝎子摆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1月20日21:26
图为郜林训练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20日杭州报道) 中国男足20日下午1点抵达杭州,晚上7点半他们就到黄龙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这次训练的核心内容就“射门射门再射门”,仅仅射门一项内容他们就狂练了35分钟,随后的半个小时分组对抗也是一再强调进攻。郜林在对抗赛中上演一记伊布式的蝎子摆尾,再次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这是中国队抵达杭州之后的第一次训练,虽然杭州的气温比上海金山略高,但仍然是寒气逼人。中国队简单的热身过后,立刻投入到射门训练当中,高洪波把所有的队员分成两组专门练习射门。高洪波对射门的要求也不复杂,两名球员做二过一配合后直接打门,他要求射门不求力量太大,一定掌握好角度。通常而言,一次训练课射门训练的时间不会太长,但是这一次却足足持续了35分钟,这也显示出高洪波在22日比赛中的必胜信心。

  35分钟的疯狂射门结束之后,高洪波又把队员们分成3组,每组8名队员,然后开始打5分钟一节的循环赛,当两组球员在场上比赛的时候,另外一组站在场地边,他们并非冷眼旁观,这一组的球员随时可以在原地参与进攻,这也就增强了训练的复杂性。球员们进入状态比较快,场上不断的出现精彩的场面。

  郜林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表现出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他再一次表现出自己门前良好的感觉,队友给他传出一记不大舒服的球,球恰好在他身后,郜林居然灵机一动侧身前冲,用脚后跟把球勾向球门的方向,这个镜头跟伊布那记著名的蝎子摆尾射门如出一辙,只可惜球打的稍微有点高。随后,郜林又在门前用一记铲射攻破球门。黄博文在训练中也有一次精彩的倒地卧射破门,精彩程度丝毫不逊色于郜林的那记蝎子摆尾,于汉超、韩鹏也分别在分组对抗中破门得分。

  对于中国队而言,主场只要击败黎巴嫩,他们就基本锁定小组出线权。尽管对手实力有限,但是球队内部还是有不小的压力,他们希望不仅要赢球,而且还要赢得漂亮,彻底回击外界对双方首回合比赛的质疑。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