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付小芳赞金佳映着装“辣” 记错比分提前庆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1月20日21:33
[点击看组图]
付小芳,九球世锦赛
组图:付小芳发布会绽放笑颜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0日沈阳报道) 尽管金佳映的着装抢走了全场选手的风头,但是最终却没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反而是年轻的付小芳成为了本次比赛的黑马,爆出了开赛之后最大的一个冷门。

  赛后付小芳显得非常谦逊,笑言自己发挥确实不错,不过金佳映不在状态才是自己赢得比赛的关键。付小芳对金佳映的着装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她笑言韩国小魔女确实够“辣”,不过她也承认对手的衣服确实非常好看。尽管觉得金佳映的衣服很漂亮,不过付小芳却表示自己是一个性格比较保守的人,不会穿这样的衣服走上赛场。

  付小芳近两年进步神速,本次比赛她是以外卡选手的身份参赛,在击败金佳映晋级16强后付小芳对前景没做过多展望,她表示一场场去打就好,不会去想太多,以免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这样反而打不好比赛。

  付小芳不久前曾一次8球比赛中击败过金佳映,她自己也承认那场比赛对于自己而言有一定的心理帮助。金佳映在已经结束的WPBA赛季中战绩骄人,年终排名高居榜首,能击败世界第一晋级对于年经的付小芳来讲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中国选手的长足进步。

  除了付小芳之外,40岁的韩芳也在击败了凯莉-费雪之后晋级16强,对于中国选手的强势表现付小芳表示这要感谢小球中心和台协能将高水平的比赛引进到中国来,给了自己更多参赛机会。

  今天付小芳的教练张树春、师妹刘莎莎以及叔叔都到场观战,付小芳表示亲人和朋友的助阵是自己的一个动力,让自己能更踏实的打好比赛。

    今天比赛还有一个花絮,在第13局比赛结束之后当时付小芳以8-5领先,此时付小芳误 以为自己已经获胜,向观众致意之后还想去和对手握手。随后意识到自己闹笑话的付小 芳莞尔一笑,略显羞涩。赛后付小芳解释说说自己打得比较投入,其实自己之前还看过 比分,但是后来记错了,她觉得对金佳映很不好意思。(搜狐 汀苑)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