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杨玉敏出任沈阳东进队主教练 努力完成冲超目标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0日21:51

     新华社沈阳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与原主教练段鑫的合同到期后,中甲球队沈阳东进队将教鞭交给了昔日辽宁名帅杨玉敏。他将和球队在新赛季共同努力完成冲超的目标。

    沈阳东进队2008年以乙级联赛冠军的身份晋级中甲,在2009赛季中甲的第一年中,他们最终获得第三名,未能取得中超资格。赛季结束后,东进俱乐部未与原主教练段鑫续约。

    经过一段时间选择后,沈阳东进队最终将教鞭交给了辽沈地区名帅杨玉敏。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荐国良表示,选择杨玉敏当球队的主教练,主要就是因为他最适合我们俱乐部。大家都知道杨导是一名老教练了,他资历深,威望高,业务上也非常出色,希望杨导能带领东进取得好成绩。

    杨玉敏职业联赛前曾带领辽宁队两获全国联赛冠军,2000年前一直活跃在甲A、甲B赛场。此次再度出山,杨玉敏表示:“俱乐部选择我是对我的信任,希望我能给东进带来新的变化。”

    据悉,杨玉敏本月29日将带领球队开始冬训。(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