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回应为何前两天未接受采访 要讲冠军留上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0日23:13

  官网讯 北京时间11与20日,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以2-0轻取印尼的桑托索,晋级4强。

  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林丹上来就打出一拨9-1的高潮,以21-12先声夺人。第二局,他也是一路领先,桑托索一次将比分追至11平后,就再无机会。随着印尼选手的回球出界,第二局的比分同样定格在21-12。

  依旧是轻松取胜,但林丹这次没有像前两天那样匆匆经过混合采访区。面对媒体的镜头,林丹解释了为何前两轮结束后没有接受采访,“因为前两天都是跟自己人打(小鲍、谌龙),每周在家里面也都会打,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好讲的,因为都是自己的同胞。”

  有记者提问林丹是否在中国公开赛之前考虑过退出?林丹笑着回答:“香港已经退了,这次没有机会再退了。”言归正传,他说:“从世锦赛之后打了大师赛、法国超级赛,丹麦、香港都没有去,之前香港的活动,人会比较累,也有一些伤病。希望自己家门口完成2009年最后一战国际比赛。”

  林丹表示希望能够把中国公开赛的冠军留在上海,“既然已经参赛了,就要尽到全力,让上海的观众看到更精彩的比赛。”要想如愿,他必须在明天的半决赛中先过掉朴成焕这一关。07年的中国公开赛,他便是首轮输给了后者。(李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