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王适娴次局体力出问题 黄妙珠称若打三局胜算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1月20日23: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20日上海报道) 在2009年中国公开赛的女单八强当中,中国选手占据七席,唯一一名外国选手就是马来西亚人黄妙珠。她在昨天的第二轮比赛中,爆冷击败了赛事头号种子王仪涵,得以在今天对阵王适娴。王适娴以2-0获得胜利,虽然从比分看似乎赢得很轻松,但是黄妙珠其实大有机会。

  第一局,王适娴以21-10的悬殊比分拿下。之所以赢得如此轻松,黄妙珠说出了其中的原因:“今天不熟悉她的球路,找不到打她的机会。”到了第二局,黄妙珠不但没有大比分落后,还一度领先,她说:“到第二局慢慢找到如何打她。”这也跟王适娴出球质量不高有关系,“打得不好是因为自己失误,自己球都不太到位,所以给她攻得很凶。”

  这一局,双方在后半局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平局持续到22-22。之前,黄妙珠一度以20-19、22-21拿到过两个局点,却都没有把握住。黄妙珠很是遗憾,“我的体力有些下降,失误也多了一些。我感觉到她的体力下降,但是关键的时刻我失误多了。”实际上,体能欠缺一直是王适娴的软肋,如果真是被黄妙珠将比赛拖入第三局,谁胜谁负就真不好说了。“如果能够赢下第二局,第三局我有希望。”黄妙珠说。最终,王适娴以24-22赢得比赛,并没有让黄妙珠赢得翻盘的机会。在自己的体力接受考验的时候,王适娴“顶下来”了。

  由于王适娴战胜黄妙珠,中国选手占据了女单四强的全部席位。明天的半决赛,王适娴的对手将是队友蒋燕皎,对于这场比赛,她的预计是:“很艰苦啊,我做好准备,对成绩没什么期待。”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