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亨利:我确实手球应该重赛 爱尔兰更配得上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09年11月20日23:35

    搜狐体育讯 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加时赛中淘汰了爱尔兰,亨利也凭借这上帝之手的助攻正式加冕“亨利大帝”。在舆论的狂轰滥炸下,法国队长终于做出了自己的表态。

  对于爱尔兰提出的重赛一场,亨利诚实地表示:“是的,从公平竞赛的角度来说,这场比赛确实应该重赛,但这并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随后,亨利再次确认了自己确实是手球停球,并将球传给加拉扳平比分的。“我已经说过,现在我再说一次。是的,我是手球了。但我没有欺骗任何人。在禁区内手球,裁判却没有吹罚,继续进攻是一个下意识的反应。”

  “我绝不会抵赖我的手球,在赛后我已经诚实地告诉了爱尔兰队员和裁判。”亨利也对爱尔兰球员表达了自己的歉意:“用这种方式获胜,我感到非常尴尬。爱尔兰队的表现确实配得上去南非,我向他们表示歉意。”

  早些时候,国际足联已经驳回了爱尔兰要求重赛的上诉,这意味法国队确定了自己的南非世界杯席位。亨利这一席话是否属于“得便宜卖乖”?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