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比赛进行 中国队包揽女单四强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0日23:34

    新华社上海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吴霞)在20日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王适娴以21:10和24:22淘汰了八强中唯一一名国外选手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晋级四强,这意味着中国队包揽了女单四强。

    王适娴在比赛一开始就很快进入了状态,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而黄妙珠则显得有些慢热,渐渐被王适娴拉开了比分,以10:21丢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黄妙珠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但王适娴应对及时,没有让黄妙珠把比分拉开。比赛进行到16:16之后,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从18:18一直打到22:22。最终,王适娴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24:22取得胜利。

    赛后,黄妙珠表示,对对手不了解是她在第一局处于被动的原因。她说:“今天我觉得自己打得还可以,就是对对手不是很熟,刚开始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打。第二局适应了之后就更清楚了一些。”

    而王适娴则表示:“第二局打得比较艰苦,反超还是靠自己顶吧,还是一分一分比,毕竟自己第一局赢了,所以感觉第二局形势还算比较好。”

    至此,中国队已经提前把中国公开赛女单冠军收入囊中。(完)2009/11/20 23: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