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世预赛法国足协三缄其口 大帝亨利返队低调训练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0日23:08

     新华社巴黎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  在18日晚间举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较量中,法国队队长亨利一记“手球助攻”将球队送进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圈,引发了足球界乃至两国政界的一场强震。20日,国际足联驳回了爱尔兰队重赛的请求,对此法国足协态度谨慎,而处在风口浪尖的亨利则返回巴萨,低调开始了训练。

    国际足联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驳回了爱尔兰足协要求与法国队重新进行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比赛的请求,维持两队18日比赛的结果和比分。声明称,国际足联的相关条例明确规定,裁判员在比赛中做出的决定是决定性的,不可更改,因此,这场比赛的比分和结果不能改变,比赛也不能重新进行。

    在得悉这一结果后,法国足协表示,将执行国际足联的决定,但拒绝对此做出任何评论。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在法爱大战后曾说,他感到十分矛盾,一方面庆幸球队得以晋级世界杯,另一方面又为“艰难的过程”感到痛惜。

    与此同时,因“上帝之手”而饱受批评的亨利也已返回西甲巴萨俱乐部,并参加了当天的闭门训练。当天,大批媒体记者聚集在巴萨训练中心的停车场上,等待他的出现。不过法国队队长随后将车径直开入停车场,没有对媒体发表任何看法。该俱乐部的发言人则表示,当天的训练“一切正常”。另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由于在对阵爱尔兰队时受了轻伤,亨利有可能缺席周末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完)2009/11/20 23: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