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郭艾伦15分5次助攻 国青男篮73分大胜约旦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09年11月21日00: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U16男篮亚青赛今天进行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以117-44大胜约旦队在小组赛中两战全胜。

  中国队12名球员全部得分,史宏飞三分球5投4中得16分,郭艾伦得15分5次助攻,高尚、鞠明欣、朱旭航各得13分。除了丁彦雨航外其余11人得分全部超过5分。

  罗汉琛和朱旭航开场分别得分,8分37秒罗汉琛又投中三分球,鞠明欣两罚一中,中国队打出8-0的开局。阿卜杜拉-阿里贾巴哈两罚一中,郭艾伦在7分49秒中投得分,随后他有一次成功的抢断。鞠明欣在7分01秒内线得分,中国队12-1领先。5分20秒鞠明欣投中三分球,3分49秒郭艾伦助攻毕继光投中三分球,3分35秒朱旭航打三分成功,中国队21-4领先。2分50秒阿里纳尔中投得分,朱旭航在2分01秒补篮得分。2分钟时郭艾伦突破造犯规他两罚两中,毕继光在1分41秒投中三分球,随后约旦队打三分成功,郭艾伦在最后38秒中投成功,首节中国队31-10领先。

  第二节约旦队首先得分,翟晓川在8分21秒二次进攻得手,朱旭航在7分30秒补篮得分。5分48秒史宏飞投中投三分球,5分20秒他又投中一个三分球,中国队41-13领先。鞠明欣接史宏飞助攻在4分58秒投中三分球,3分49秒徐韬补篮得分。约旦队在3分08秒投中三分球,魏东在2分53秒两罚两中。卡恩在2分07秒为约旦投中三分球,随后他又两罚两中,约旦追成23-48。魏东两罚一中,高尚在1分16秒投中一球,但是他错失2+1的机会。约旦队随后两罚一中,高尚在1分钟投中三分球,阿里中投还以颜色,上半场中国队54-26领先约旦。

  下半场开始约旦队两次内线进攻全部失手,郭艾伦助攻王子瑞投中三分球。罗汉琛造对手犯规两罚两中,索伊里随后中投得分。郭艾伦在8分49秒中投得分,随后他又7分54秒再次得分。阿里贾拉亚拉中投成功,朱旭航在7分30秒内线得分还造对手犯规,可惜加罚偏出。罗汉琛在7分08秒中投得分,6分53秒王子瑞突破得分。郭艾伦在6分38秒接王子深传球上篮得分。徐韬在6分23秒的得分帮助中国队领先43分。5分57秒王子瑞助攻徐韬再得2分,中国队75-30领先。卡恩在5分钟内线得分,郭艾伦两罚一中,朱旭航在4分40秒中投得分。郭艾伦助攻王子瑞在4分18秒内线得分,中国队80-32领先。3分56秒郭艾伦上篮得分,朱旭航两罚一中后史宏飞上篮得分。中国队领先了50分。史宏飞在2分14秒投中三分球,1分12秒他抢断后又快攻得分。最后23秒他助攻丁彦雨航得分,前三节中国队94-37领先。

  第四节鞠明欣首先内线得分,朱旭航在9分21秒补篮得分,魏栋补篮成功,中国队得到100分。7分36秒魏栋补篮得分,高尚中投得分,中国队105-37领先。约旦队连得4分,毕继光在4分33秒内线得分。3分26秒徐韬内线得分,但随后五次犯规被罚出场。翟晓川在1分51秒投中三分球,1分24秒高尚两罚两中,

  中国队首发阵容:郭艾伦、罗汉琛、鞠明欣、朱旭航、徐韬(大苦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