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平阳电视杯国际足球邀请赛 重庆力帆队首战告负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1日00:10

    新华社越南土龙木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勍)  第10届平阳电视杯国际足球邀请赛20日在越南平阳省省会土龙木市开幕。重庆力帆队首战越南平阳队,以1:2告负。

    力帆队在当天的比赛中一直保持451的阵形,注意中场的拼抢,但未能更多地增加进攻力量,再加上外援都未来越南比赛,影响了整体实力的发挥。上半场第30分钟时,平阳队外援埃兰尼尔多抓住力帆队后卫失误的机会,突破防线近距离射门先下一城。下半场第29分钟时,力帆队的黄希扬在对方门前混战中扳回一球。此后,双方都在对方门前制造了不少险情,平阳队在比赛结束前6分钟时由外援科斯雷攻入制胜一球。

    力帆队主教练魏新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首场比赛输了很可惜,力帆队在比赛中一直占据优势,但几次失误被对方抓住了,他对队员的整体表现比较满意。他说:“外援没有参战削弱了我们的进攻力量,队员对当地炎热的气候还不太适应,这次比赛对我们是一次考验,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共有来自越南、中国、斯洛伐克、巴西和乌干达的8支球队参加本届邀请赛,其中包括4支越南球队。参赛队分为两组进行小组赛,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冠军争夺战将于29日进行。本届邀请赛的冠军将获得2万美元的奖金,亚军和第三名分别获得1万美元和5000美元的奖金。

    力帆队此次赴越南除参加邀请赛外,还参与了慰问当地孤儿和盲人的慈善公益活动。(完)2009/11/21 00: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