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动态

中国队出战乒乓球亚锦赛 男队小将张继科玩险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1日03:54

  新快报讯 中国男乒以年轻阵容出战印度亚锦赛,结果在决赛面对日本队时险些栽了大跟头。19日晚,中国男乒凭借张继科独拿两分的出色表现,最后以3∶2逆转日本队卫冕成功。

  中国男队的王皓、马琳、王励勤等老将没有出战,而是派出小将张继科、马龙、许昕承担夺金重任。男团决赛上演中日争霸,首盘比赛许昕以1∶3负于松平健太。第二盘,张继科以3∶1战胜水谷隼。但此后马龙以0∶3输给岸川圣也,导致中国男队在大比分以1∶2落后对手。第四盘,许昕以3∶2险胜水谷隼,中国男队仍存争金希望。

  决胜盘,张继科以3∶0横扫松平健太,帮助中国男队实现亚锦赛六连冠。赛后,国乒领队黄飚说:“我们在赛前认为不会轻松,但绝对没想到会这么艰苦。日本的三名队员的表现都比我想象中的好。”相比中国男乒,中国女乒赢得较为轻松,她们以3∶1战胜了新加坡队,实现亚锦赛女团两连冠。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