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MVP排行榜老将纳什坐榜首 新秀詹宁斯获周最佳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1日06:19

    新华盛顿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新赛季开赛三周以来,NBA最有价值球员(MVP)排行榜三易其主。继安东尼和科比之后,好久没有在本榜亮相的太阳队灵魂纳什坐上了榜首宝座。

    令人更加意外的是,舀到上周东部最佳球员奖的雄鹿队新秀詹宁斯第一次出现在了MVP榜上。新秀获得联盟周最佳球员已属不易,能跻身球星云集的MVP榜更加难能可贵。

     刚过20岁的詹宁斯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0顺位被雄鹿队挑中。此前他曾单场舀到55分,场均为雄鹿队贡献25·5分、4·8个篮板和5·5次助攻。他在本赛季新秀三榜中已两周排名第一。

    排名本榜第二到第10的依次是:湖人队的科比、老鹰队的约翰逊、掘金队的安东尼、小牛队的诺维茨基、骑士队的詹姆斯、热火队的韦德、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开拓者队的罗伊和雄鹿队的詹宁斯。

    MVP排行榜是NBA专栏作者弗兰克·休斯根据球员表现,每周对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得主进行的预测排名。

    纳什带领的太阳队目前以10胜3负名列西部排名榜第一位。他为本队上周取得佳绩作出了突出贡献,其中与火箭队一役他助攻达16次。目前,他场均助攻11·6次,在联赛排名第一。(完)2009/11/21 06: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