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欧巡奖金王争夺白热化 白老虎和麦克罗伊胜算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1月21日07: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欧巡2009赛季收官之战----迪拜世界锦标赛已经过半,这场比赛的冠军将决定着谁能成为新的欧巡第一。在当前迪拜竞赛奖金榜上,有四名球手(罗里-麦克罗伊、李-维斯特伍德、马丁-凯梅尔和罗斯-菲舍尔)有可能问鼎,在此让我们再次分析一下夺冠形势:

  奖金榜第一名罗里-麦克罗伊----当前总奖金253.8449万欧元:不论麦克罗伊在迪拜世界锦标赛上打得怎么样,只要维斯特伍德取得前7名之外、凯梅尔取得前4名以外,菲舍尔取得前2名以外的成绩,麦克罗伊都将赢得迪拜竞赛,成为欧巡自1976年19岁的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加盟奖金王以来,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奖金王。麦克罗伊今年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取得了一场胜利,另外还获得了12个前十名,其中包括三个亚军。

  奖金榜第二名李-维斯特伍德----当前总奖金241.0277万欧元:如果维斯特伍德夺冠,没有人能追上他。如果他取得亚军,就需要保证麦克罗伊不是冠军或者并列亚军,凯梅尔也没有夺冠,才能成为欧巡第一。维斯特伍德必须比麦克罗伊多获得12.8173万欧元奖金,这就要求他至少取得前7名。维斯特伍德今年赢得了一场胜利,即葡萄牙名人赛。他还另外获得了11个前十名,包括在法国公开赛获得的第2名以及在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的并列第3名。

  奖金榜第三位马丁-凯梅尔----当前总奖金233.2544万欧元:如果凯梅尔夺冠,没有人能阻止他成为欧巡奖金王。凯梅尔需要比麦克罗伊多挣得20.5905万欧元,因此他至少需要获得一个前四名。凯梅尔今年取得了背靠背的两场胜利,即法国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另外获得5个前十名。

  奖金榜第四位罗斯-菲舍尔----总奖金210.5046万欧元:菲舍尔必须获得冠军或者亚军才有机会填补与麦克罗伊之间43.3403万欧元的差距。然而即使他夺冠,如果麦克罗伊或者维斯特伍德取得亚军,菲舍尔也不能如愿。菲舍尔今年赢得了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另外还取得4个前十名,包括在宝马欧洲锦标赛取得的亚军。

  由于迪拜世锦赛之后迪拜竞赛奖金榜前15名还能分享额外750万美元奖金,因此阵容中的每名选手都有机会获得年末的分红。

  次轮过后,维斯特伍德比麦克罗伊领先2杆,领跑群雄,马丁-凯梅尔则是7杆落后,暂处并列第24位,罗斯-菲舍尔以9杆之差,名列并列第39。照目前的情形看,维斯特伍德和麦克罗伊的机会最大,但谁最终会夺得欧巡奖金王的桂冠,就要看球手们周末的表现了,让我们试目以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