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四将复出暂缓枪手用人荒 温格坦言亨利应该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1月21日07:56

    搜狐体育讯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是阿森纳主帅温格面临的最大问题。沃尔科特膝伤未痊,威尔希尔的脚踝仍有问题,本特纳和迪亚比的缺阵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除此之外,枪手还深受“FIFA病毒”之苦,由于在荷兰与意大利的比赛中遭到对手暗算,韧带撕裂的范佩西已经提前告别了2009年的比赛,阿森纳也暂时失去了本赛季贡献8射8传的全能射手。不过正所谓否极泰来,当温格为手头缺人发愁之际,4名战将的火线复出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经过阿森纳队医的确认,有4名球员已经从伤病名单中被激活,他们是法比安斯基、德尼尔森、贝拉和特劳雷。对于温格而言,因背伤缺战9周的德尼尔森能够出战是最大利好,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教授难掩激动之情:“周末与桑德兰的比赛,德尼尔森肯定是大名单中的一员,而特劳雷和贝拉两人也已经伤愈,他们随时可以出场。此外,门将法比安斯基也将和球队一起奔赴客场。”

  虽然有了上述4将的助阵,但温格更希望在队中担当主力的各国国脚能够在周末的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状态,尽管他们中的一些人在10天内必须连续参加3场比赛。“其他国脚归队后必须马不停蹄地参加与桑德兰的联赛,”温格表示,“现在球队还没有阿尔沙文的消息,我希望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小将吉布斯目前正在随英格兰U21国家队训练,但他在与立陶宛队赛前的一次训练中跖骨受伤,当时医生断言他将休战3个月,不过现在看来是虚惊一场。温格透露:“队医告诉我吉布森住进了医院,他的跖骨可能骨折了。但不久后我们就得到了确切消息,他的伤势并无大碍,虽然无法赶上与桑德兰的比赛,但他有可能出现在周中与标准列日队的欧冠小组赛上。”主力左后卫克利希因伤2009年比赛报销,西尔维斯特的状态也很一般,吉布斯几乎成了这一位置的唯一人选,难怪他的伤情牵动着教授的心。

  在为阿森纳的事务操劳之时,教授也不忘关注法国队的表现。虽然高卢军团凭借两回合2-1的总比分淘汰爱尔兰艰难晋级2010年世界杯,但温格却对这样的胜利方式感到“耻辱”。在教授看来,亨利应该站出来向爱尔兰道歉,因为他的明显手球扭转了胜负的天平:“某个人应该坦白,但他没有。对于法国队来说,现在的压力越来越大,情况不容乐观。我们用丑陋的方式淘汰了爱尔兰,而所有人都看到了亨利的手球,除了裁判。我们从后门晋级,这样的过程令人难受,我们应该以光明正大的方式进军世界杯。”作为一手将亨利培养成世界级球星的恩师,温格对弟子根本不留情面,至于出演“上帝之手”的巴萨前锋是否会采纳他的建议,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