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400万求购曼联紧盯猎物 敌帅挺蓝军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1月21日07:57

    搜狐体育讯 明年的冬购或许是切尔西被FIFA制裁前唯一一次招兵买马的机会,财大气粗的阿布拉莫维奇届时肯定不会吝惜金钱。近来成为切尔西目标的顶级球员可不少,阿圭罗要来斯坦福桥的传闻有鼻子有眼,比利亚也是安帅青睐的前锋,除此之外,“米兰三宝”亚历山大-帕托、安德烈-皮尔洛和加图索也有望跟随恩师的足迹。当林林总总的转会传闻甚嚣尘上时,《每日邮报》又加了一把火,英媒宣称切尔西已经向米德尔斯堡的左边锋亚当-约翰逊抛出了橄榄枝,蓝军开出的价码是400万欧元。

  约翰逊是米德尔斯堡青训营培养出来的拳头产品,由于唐宁转会阿斯顿维拉,22岁的约翰逊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左边锋。虽然本赛季被球队扶正,但在成为主力之前,约翰逊混得并不如意,他先后被租借至利兹联、沃特福德等球队,直到本赛季才重回米堡。约翰逊与球队的合同明年夏天即将到期,而来自切尔西的邀请则令这位22岁的小将受宠若惊,因为他此前早就表示过自己渴望到高水平的球队效力。与此同时,米堡高层也放出话来,称约翰逊是球队的非卖品。话虽如此,切尔西老板可不差钱,400万欧元对米堡来说绝对是一个诱惑,当然,要想得到约翰逊,切尔西还得与曼联斗智斗勇,习惯于未雨绸缪的红魔也早已相中了米堡的左边锋。

  本周末英超联赛重燃战火,坐镇主场的切尔西将迎战狼队。作为英超领头羊,切尔西的领先优势达到了5分,但安切洛蒂绝不可掉以轻心。非洲国家杯赛将于明年1月打响,届时球队主力德罗巴、埃辛等人必会被所在的国家队抽调,蓝军必须趁现在人员齐备之际尽力捞分,方能巩固目前的优势。从整体实力来看,狼队难以在斯坦福桥与切尔西叫板,客队主帅麦卡锡也主动示弱,称蓝军将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我认为切尔西是最强的球队,要是他们夺得英超冠军,我丝毫不会感到惊奇。要知道,安切洛蒂是夺得过2次冠军杯的功勋教练,在他的率领下,切尔西已经越来越强大。”展望周末的比赛,麦卡锡表示:“两队实力从排名上看就一目了然,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过请最好不要问我结果是如何,我可不会把与切尔西的作战计划和盘托出。”狼队主帅希望球队能在客场创造奇迹,蓝军将士可不会答应,要是拿不下本赛季仅取得2胜、排名倒数第二的鱼腩,他们还有什么资本向联赛冠军发起冲锋?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