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中黎之战国足阵容生变 意外黄牌致核心姜宁停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1月21日08:03

  本周末,国家队将与黎巴嫩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第二回合的较量。然而,在本场比赛之前,亚足联的一纸通知却完全打乱了高洪波的部署。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国足的中场核心姜宁吃到了累计两张黄牌,根据规则要停赛一轮,而这一情况国家队教练组却在赛前并没有掌握,所以高洪波就不得不在赛前对国家队的阵容进行一次调整。

  根据亚足联的通知,效力于青岛中能的球队进攻核心姜宁因累计两张黄牌将自动停赛一场。原来,姜宁是因为在客战叙利亚和黎巴嫩时各吃到一张黄牌而被停赛的。只不过,客场同叙利亚一战已过去整整10个月,那时高洪波也还没接手球队,对于这张罚单,教练组有点始料未及。

  这样一来,高洪波就不得不对自己的部署进行调整,那么谁将顶替姜宁打前腰呢?本来,在国家队的阵容中郑智可以胜任这一位置,但不巧的是在上轮打完黎巴嫩之后,郑智已经返回了苏格兰。那么高洪波究竟该如何应变呢?这一问题现在的确很棘手。

  本报记者王战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