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加索尔回归助湖人腾飞 科比压天勾迎得分里程碑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1月21日08:21

  湖人对阵公牛的比赛是保罗·加索尔(左)本赛季的首次亮相;时隔多日,加索尔并没有荒废球技,客观的说,他的复出之战“很帅很惊艳”

  卫冕冠军湖人队又要重拾霸气了,因为队中的内线得分手保罗·加索尔回来了。昨日,湖人对阵公牛的比赛是加索尔本赛季的首次亮相,结果复出之战很帅很惊艳。全场比赛,加索尔共拿到24分和13个篮板,帮助湖人以108比93战胜公牛,湖人获得两连胜的同时,也终止对手两连胜。

  加索尔赛季首秀完美

  应该说,对于连续缺席了11场比赛的球员,即便是核心球员,也需要对其有耐心通过比赛来慢慢找回状态。不过,这些担心显然有些多余了。昨日湖人对阵公牛是加索尔本赛季的首次亮相,首节比赛,加索尔在1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5投4中,一人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0分。以这样惊艳的表现开头的确令人吃惊。全场,加索尔得到24分13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

  湖人因为加索尔的回归对卫冕充满信心。对于湖人的内线来说,拜纳姆能力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但“小鲨鱼”无论是在经验还是得分能力上显然无法与加索尔相比。当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陷入包夹之中,加索尔可以通过个人能力及时缓解压力,这无疑给“禅师”杰克逊在今后的比赛提供更多的战术安排。本赛季,湖人又引进了强援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在加索尔回归之后,湖人内外线球员实力均衡,卫冕也不再是空谈。

  科比得分超越贾巴尔

  在加索尔缺战的比赛中,科比一人将得分的重任扛在肩上。在前不久,科比刚刚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4000分先生,职业生涯第100次得分达40的纪录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昨日比赛,尽管首次亮相的加索尔给人惊喜,但科比依然是场上的主角。虽然仅仅拿到21分,但科比又迎来了个人的一个里程碑时刻,本场比赛后,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4182分,超越了湖人的传奇巨星贾巴尔在效力湖人期间得到24176分,成为湖人队史第二大得分手。不过,贾巴尔在湖人效力14个赛季才达到的高度,科比在自己第13个赛季刚打12场就突破了。事实证明,只要没有严重的伤病,仍处在巅峰期的科比有希望去冲击湖人队史上更多个纪录。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