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加索尔归来成第一得分点 科比手感不佳甘做配角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1月21日08:37
  加索尔意气风发。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实习生/孙楚仪)湖人大将保罗·加索尔终于复出。在昨日的NBA常规赛中,他们在主场以108比93轻取公牛。加索尔因伤缺席了湖人此前的所有比赛,昨天虽是他在本赛季的首度亮相,但加索尔状态惊人,一人拿下了24分13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

  在比赛中,科比在第三节靠罚球拿到第16分,这让他在湖人队的得分达到了24177分,超越贾巴尔的24176分成为队史得分第二高的球员。湖人队史得分最多的是杰里·韦斯特的25192分。科比将极可能在今年超过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

  不过,昨天的科比注定要成为加索尔“王者归来”的一个小小注脚。加索尔的回归改变了科比一枝独秀的局面,不仅仅是增加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同时他也能为球队增强对内线的控制。本场比赛加索尔拿下全队最多的13个篮板,而他在低位的威胁也能帮助其他球员得到更多的出手空间。他和科比的强强联合,让年轻的公牛队毫无还手之力。

  比赛一开始,加索尔就用一个篮下的二次进攻拿下两分,半分钟后又是他篮下接到传球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为湖人拿下了前4分。当科比因为手感不佳而选择了更多传球的时候,加索尔成为了球队的第一火力点,虽然这只是他本赛季的首场比赛。

  加索尔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赛后他显得非常轻松,“这是我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不过我不觉得紧张,我感觉自己没什么太大的问题,队友们一直在为我做掩护,我的表现也还不错。”一场完美的复出战,一场完美的大胜,加索尔的回归成就了湖人最后的拼图,而卫冕冠军也将从昨天开始展现出他们真正的实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