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澳式足球明年将登陆上海 墨尔本市市长表示祝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1月21日08:13
  本报讯(记者张玮)昨天下午,澳大利亚澳式足球联盟代表与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在杨浦区创智天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明年10月,江湾体育场将承办一场澳式足球比赛,这项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将正式登陆中国。

  澳式足球又称橄榄球,距今已有150年的历史,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与我们熟悉的美式橄榄球和英式橄榄球都有所不同,这项运动的场地长度可以达到180米。目前澳大利亚有16支职业球队,每年进行联赛,一年观众入场人数为600万,平均每场观众达到36000人。赛季末的总决赛更是万人空巷,规模绝不亚于美国的“超级碗”。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除了澳大利亚澳式足球联盟总监之外,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也到场。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昆士兰州长和墨尔本市市长均通过来函或视频的方式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