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林丹取胜 无悬念顺利晋级四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1月21日08:16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第四日继续展开厮杀,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以2∶0(21∶12、21∶12)战胜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顺利晋级四强。

  林丹开场后就迅速进入状态,他连得4分取得领先,之后林丹继续扩大优势,他以12∶2领先10分。在16∶6领先后林丹连续几次失误,这让桑托索抓住机会连追5分。此时林丹后场跃起劈杀对角得分,这帮助他稳定领先局面。20∶12后桑托索挑后场球出界,21∶12,林丹先声夺人。

  两人在第二局几次战平,4平后林丹连得3分拉开差距,但在10∶5领先后林丹连续失误,桑托索连追5分扳为10平。此时桑托索放网前球失误,11∶10,林丹领先进入局内暂停。11平后林丹开始提速,他加快了节奏,这让他连拿6分再次拉开差距。之后林丹牢牢控制场上主动权,桑托索网前挑后场出界,21∶12,林丹再胜一局以2∶0淘汰对手跻身四强。

  在男单半决赛中,林丹将对战韩国骁将朴成焕,朴成焕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了中国选手杜鹏宇。 (浪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