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杨家诚投8000万造足球场姚明 购中超队策划留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1日09:10

  一个月前,香港泓锋控股购得英超伯明翰俱乐部94.6%的股份,伯明翰成了英超历史上第一支被华人收购的球队。一个月后,泓锋集团掌舵人、香港富豪杨家诚再度现身北京,畅谈他的英超计划。让中国球迷颇为感兴趣的是,这位香港富豪如何将中国元素真正注入英超。

  本版撰稿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明年肯定会有

  中国球员加盟伯明翰

  杨家诚透露明年将斥资8000万英镑购买球员

  “购买超级球星加入,再使伯明翰队加入中国要素,选拔一两名中国球员。明年1月要花2000万至4000万英镑购买球员,明年6月将达到8000万英镑。”

  选援名气不输舍甫琴科

  在金元堆砌而成的英超帝国中,伯明翰只能算是中下游“草根”俱乐部。尽管杨家诚已经花费1.51亿英镑获得了94%的完全控股,但他如果要想真正玩转这个昂贵的英超游戏,他还需要投入很多,而且并非仅仅金钱。杨家诚至少要确保伯明翰能留守英超,免得自己“资产流失”。

  目前,伯明翰队凭借3胜3平6负积12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5名,虽然距离降级区还有一定的距离,但他们只比倒数第二名、处在降级位置的狼队多出两分,目前的保级前景并不十分令人乐观。如何保级?得力的人手自然是第一位的。“购买超级球星加入,再使伯明翰队加入中国要素,选拔一两名中国球员。明年1月要花2000万至4000万英镑购买球员,明年6月将达到8000万英镑。”老板杨家诚自信满满。

  杨家诚口中的“超级球星”是谁?他只是说,球队将“引进最好的球员”,但涉及到具体转会和引援适宜,杨家诚却以“商业秘密”为由闭口不谈,只表示在冬季转会期将给球队和球迷带来惊喜,只需拭目以待。传闻中伯明翰在联系舍甫琴科,但伯明翰北京公司CEO张武表示:“我们没有买舍甫琴科的打算,不过,我们的目标不会比他名气小。”

  “我作为一个热爱足球的中国人,一直怀揣着中国足球踢出亚洲、稳立国际的梦想。成功收购伯明翰圆了我多年的足球梦,可以说我买的不是一支球队,而是我的中国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