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法国铁卫阿比达尔感染甲流 将缺席巴萨周末比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1日08:59
  新华网巴黎11月20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国家足球队最近可谓新闻不断,在世界杯预选赛“手球风波”被炒得沸沸扬扬之时,从西甲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又传来噩耗,法国队“铁卫”阿比达尔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

  法国媒体20日援引巴萨俱乐部的消息称,经过检查,阿比达尔被确诊患上了甲型流感,他的队友——科特迪瓦人杜雷可能也受到了感染,球队目前仍在等待最终的检查结果。不过无论如何,两人都将缺席周末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

  本月16日,在巴黎市郊克莱尔方丹基地为世界杯预选赛备战的阿比达尔因左腿腱膜损伤,被迫放弃了18日与爱尔兰的“生死大战”。他的缺席也间接导致了法国队后防线组织松散,并被对手率先破门得分。不过前世界冠军法国队最终凭借一个极富争议的入球,以2:1的总比分淘汰爱尔兰队,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