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德媒揭欧洲足坛赌球丑闻 百人操纵欧洲九国联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1月21日09:25

  震惊欧洲足坛的操控比赛丑闻逐步浮出水面。德国波鸿检察机构和警方20日联合宣布,经过9个月调查发现,欧洲有9个国家至少200场足球比赛有被操控嫌疑,包括欧冠联赛。在德国至少有32场比赛可能被操控。

  波鸿检方和警方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德国的32场球赛有被操控嫌疑,其中包括4场德乙联赛和3场德丙联赛,以及18场地方联赛等。调查人员相信,奥地利、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土耳其、匈牙利、波斯尼亚等6国的甲级联赛都有被操控的比赛,而比利时、瑞士和德国的甲级联赛还没有发现卷入这一丑闻。至少有3场欧冠联赛、12场欧罗巴联赛和一场欧洲U21足球锦标赛的资格赛,也有被操控的嫌疑。

  警方说,目前,共有17名嫌疑人被逮捕,其中德国15人、瑞士2人。操控者可能事先对球员、教练、裁判和官员进行行贿,以影响比赛结果。操控者随后可能会在欧洲和亚洲赌博公司高额投注,以谋取高达数百万欧元的暴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