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历史今天

历史上今天:黑珍珠费城出世 鸟人下岗再次就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1月21日09:26

    搜狐体育讯 11月21日:历史上今天我们正式迎来名震江湖的“黑珍珠”,作为传奇街球高手,他的名望甚至与“飞人”旗鼓相当。与此同时,“鸟人”安德森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在今天成功飞回NBA,他也成为第一位曾经被下放,并最终再就业的球员。

  1927年11月21日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麦迪逊花园打响了新赛季的第一战,迎战费城勇士、重量级拳击冠军杰克-登普西在全场7000名球迷的助威声中向凯尔特人队长达奇-德尼尔特颁发了上赛季的总冠军奖杯。最终凯尔特人以46:44、两分险胜费城勇士、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1944年11月21日

  篮球名人堂成员、街球传奇人物“黑珍珠”厄尔-门罗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

  1965年11月21日

  篮球名人堂成员奇克-赫恩开始了他连续3338场解说洛杉矶湖人比赛的梦幻之旅。上一次他错过湖人比赛的现场解说是在1965年11月20日,因为他的航班被取消,所以他为阿肯萨斯州的一所学校解说了美式足球赛。截止到2000-2001赛季末,赫恩已经连续解说了3301场湖人的比赛,这当中包括了季前赛和季后赛。

  1984年11月21日

  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35:91、完胜金州勇士,他们的制胜法宝就是全场81投55中的超高命中率。本场67.9%的超高命中率也创造了凯尔特人球队历史上的最高命中率纪录。

  1990年11月21日

  布莱德利中心球馆,亚特兰大鹰以93:105负于密尔沃基雄鹿,但是鹰队传奇大前锋摩西-马龙全场贡献22分,他的个人得分也成功超越25000分大关。

  1996年11月21日

  洛杉矶快船客场以94:105负于达拉斯小牛,快船队主教练比尔-芬奇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在执教期间输球达到1000场的教练。

  2001年11月21日

  丹佛掘金从NBDL发展联盟阿纳海姆兵工厂队中召回克里斯-安德森、加盟NBA,这也使得“鸟人”安德森成为第一名从发展联盟被召唤、并晋升至NBA的球员。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