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坎通纳:多梅内克是路易十六以来最差劲的教练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1日09:19

    新华社巴黎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在18日晚间举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较量中,前世界冠军法国队凭借一个极富争议的入球,以2: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爱尔兰队,跻身南非世界杯决赛圈。赛后,“高卢雄鸡”糟糕的表现和不光彩的晋级遭到了球迷和媒体的痛斥,而作为主教练的多梅内克更是成为众矢之的。20日,法国前知名球星坎通纳表示,多梅内克是“路易十六以来最差劲的教练”。

    坎通纳是在出席一个沙滩足球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这番表示的。他说:“我认为多梅内克是路易十六以来最差劲的教练!如果我有决定权,我就让劳·勃朗(法甲波尔多队教练)担任国家队教练。他在上赛季带领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而且他也赢过世界杯!……当然,这只是我个人之见。”

    炮轰完多梅内克,这位曾经的曼联“国王”又将枪口对准了法国队队长亨利,“其实最令我震惊的,并不是他的手球,而是他的态度。比赛结束后,在摄像机的追拍下,他坐到一名爱尔兰球员身边对他百般安慰,然而就在3分钟前,他彻底毁掉了爱尔兰队,如果我是那名球员,我一定不会让他在我身边停留超过3秒钟……”,素以脾气火暴著称的坎通纳对亨利的“虚伪”义愤填膺。

    18日晚间,法国队队长的一记“手球助攻”将球队送进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引发舆论一片哗然。20日,国际足联驳回了爱尔兰队重赛的请求,处在风口浪尖的亨利随后发表声明,承认自己手球犯规,并对爱尔兰队表示了歉意,而且公开表示重赛是最公平的解决方式。(完)2009/11/21 09: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