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杭州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要求一切要保持低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1日06:38
“冷”

  
  昨日,国足抵达杭州,备战周日与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与寒冷的天气一样,国足在杭州也受到了“冷落”。

  记者在国足入住的酒店门口没有看到任何的关于国足的标志,只是在门口的电子显示屏上每隔5分钟才能看到“欢迎中国男子足球队下榻”的字样。据酒店的接待人员介绍,这是国足方面自己提出的要求,“一切要保持低调。”

  而国足的住宿也并不算特别好。他们所住的酒店豪华标间大概也就是300多元,与普通的标间相比也就是房间更大一些而已。这个价格相对已经算是相当便宜的了,要知道,不久前国足在客战黎巴嫩的时候,所住的豪华酒店价格是这个标价的八九倍。球场冷:承办方自曝亏本

  或者是因为比赛规格不够,或许是对手太弱,又或许是天气太冷,记者在杭州并没有感觉到国足主场作战的感觉。记者在所住酒店询问服务人员,得到的答案都是:“国足有比赛?不知道,没听说过。”

  而杭州球迷对这场比赛也非常不感冒,甚至有极端球迷在网站上宣称“空场等待国足”。是不是空场不知道,不过到时候球场的上座率不会高是肯定的。昨日,此次杭州主场筹办方向记者透露这场球亏本是一定的了。“承办这个比赛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要亏。”负责人武林告诉记者,“国足比赛,不管男足女足,全国其他地方没人接,我们都愿意接。在中国足球最低谷的时候,我们应该出来扶它一把。”

  (本报杭州电特派记者范善菁)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