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蓝军主场冲击千胜 红军新贵激情碰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11月21日10: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3轮的争夺将陆续拉开战幕。切尔西本轮缺兵少将,但迎战狼队依然有望拿下联赛主场千胜。曼联主场对阵埃弗顿,后防吃紧之下还有一定的悬念。阿森纳面对本赛季的“暴力集团”桑德兰,其出色的进攻能否再度发挥效用还是个疑问。利物浦主场对阵曼城,欧冠需要分心的红军恐怕难以轻松言胜。

  利物浦(7) VS 曼城(6) 【直播室

  开赛时间:11月21日 星期六 20:45

  【两队交锋共计157次 利物浦79胜38平40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157次,利物浦79胜38平40负处于上风。联赛中双方一共交手146次,利物浦74胜35平37负。曼城上一次战胜利物浦是2004/05赛季,曼城主场1比0小胜利物浦,穆桑帕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曼城取胜。利物浦上一次主场输给曼城是2002/03赛季,巴罗什为利物浦首开纪录,但阿内尔卡梅开二度,曼城又一次在最后一分钟逆转比赛。随后8次联赛对阵,利物浦5胜3平保持不败。

  包括足总杯在内,两队最近14次交手中获胜的一方净胜球从未超过1个;2002/03赛季,利物浦联赛客场3比0大胜曼城,这是利物浦历史上最后一次对曼城“大胜”,该场比赛欧文上演帽子戏法,欧文也是最近一位对阵曼城上演帽子戏法的利物浦球员。历史上利物浦曾经1931年的同一天主场迎战曼城,红军在一场对攻战中4比3取胜。

  红军本场如果取得进球,就将连续18场主场比赛有进球入账,和他们在2001年12月到2002年11月间创造的主场连续进球纪录持平。曼城上轮客场对阵伯明翰时和对手0比0战平,这也是本赛季曼城在所有14场正式比赛中唯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上轮联赛,利物浦主场和伯明翰战成2比2,利物浦最近8场比赛仅仅在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2比0取胜,其余7场2平5负。下周中利物浦将在欧冠中客场对阵德布雷岑,利物浦如不能取胜则将直接被淘汰,贝尼特斯会否在本场比赛采用轮换是个疑问。伤员方面,格伦-约翰逊、奥雷里奥、贝纳永、列拉已经伤愈回归训练,但能否全部在本轮联赛中出场还不得而知。杰拉德伤愈回归,卡拉格停赛结束,利物浦本轮最重要的减员是前锋线上脚踝伤势未愈的托雷斯和后卫线上停赛的德根。

  曼城本轮将缺少西尔维尼奥和佩特罗夫两位伤员,球队实力受损不大。罗比尼奥本轮将随曼城一起出征安菲尔德,但出战的机会不大。休斯最新的计划是让其在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复出。如果得到出战机会,特维斯将迎来自己在英超中的第100次出场,此前阿根廷前锋两次打破利物浦球门,两次均是代表曼联出战。此前利物浦已经能够是联赛5连平,如果本场比赛再次收获平局,马克-休斯的球队持平俱乐部历史上1913年创造的联赛6连平纪录。

  本场比赛主裁菲尔-多德上赛季就主吹了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曼城的比赛,多德最近5次主吹利物浦的比赛,红军仅仅得到1胜2平2负的战绩。主场作战,利物浦能否顺利拿下三分也是本轮英超最大的焦点。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利物浦(4-5-1):雷纳/格伦-约翰逊、卡拉格、阿格、因苏阿/贝纳永、卢卡斯、马斯切拉诺、奥雷里奥、杰拉德/库伊特

  曼城(4-4-2):吉文/萨巴雷塔、莱斯科特、图雷、布里奇/赖特-菲利普斯、巴里、德容、贝拉米/阿德巴约、特维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