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蓝军主场冲击千胜 红军新贵激情碰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11月21日10:12

  曼联(3) VS 埃弗顿(12) 【直播室

  开赛时间:11月22日 星期日 01:30

  【两队交锋共计178次 曼联77胜40平61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计178次,曼联77胜40平61负处于上风。埃弗顿上一次战胜曼联是2004/05赛季,邓肯-弗格森的进球帮助埃弗顿1比0战胜最终只剩9人应战的曼联。埃弗顿上一次客场战胜曼联则是1992/93赛季,埃弗顿3比0完胜红魔;随后16次联赛客场挑战曼联,埃弗顿3平13负再无胜绩。

  曼联最近11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过去30次联赛主场,曼联26胜3平1负,主场抢分能力惊人。吉格斯目前已经为曼联打进99个英超进球,斯科尔斯则是98个。埃弗顿也是目前英超曼联的所有对手中,被曼联打进进球最多的球队,一共69球。约博本场比赛一旦出战,就将完成代表埃弗顿250次出场。

  上轮联赛客场0比1不敌切尔西,曼联在榜首大战中败下阵来,球队也是联赛客场两连败。但在主场,曼联新赛季6战5胜1平仅仅排在切尔西之后。本场比赛,曼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法比奥,中场哈格里夫斯均因伤缺阵,后卫加里-内维尔和主帅弗格森停赛,维迪奇、卡里克、奥谢和埃文斯小伤在身,能否出战还不得而知。虽然只主场作战,但曼联依然有无法全取三分的危险。

  埃弗顿上轮联赛客场2比1击败西汉姆,结束了此前连续7场不胜的尴尬。球队本场比赛将缺少后卫贾吉尔卡,中场阿尔特塔、菲尔-内维尔、奥斯曼,前锋阿尼切比、沃甘;萨哈、罗德维尔和霍华德和巴西前锋若也需要赛前体检结果来确定能否出场。值得注意的是,埃弗顿的蒂姆-卡希尔和费拉尼全是目前英超个人犯规榜上名列前5名的“暴徒”,这也将给曼联的造成不少的麻烦。客场作战,埃弗顿的肌肉型打法,很可能还是会给曼联制造一定的麻烦,至于能否客场全身而退,还得看他们能否打出自己的状态。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曼联(4-4-2):范德萨/拉菲尔、维迪奇、布朗、埃夫拉/瓦伦西亚、斯科尔斯、弗莱彻、吉格斯/贝尔巴托夫、鲁尼

  埃弗顿(4-5-1):纳什/希伯特、约博、迪斯汀、巴恩斯/罗德维尔、海廷加、费莱尼、卡希尔、戈斯林/雅库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