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回放佳一角球助攻 无瑕破门遭爱尔兰式悲剧(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1日0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3点45分,2009/10赛季德乙联赛率先打响第13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前往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最终科特布斯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连入两球,惨遭逆转,1比2告负。

  就在这场比赛进行的时候,从爱尔兰方面传来消息,被裁判误判导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出局的爱尔兰队再次提出重赛的要求。正在此时,科特布斯也遭遇了裁判的误判,最后时刻的压哨扳平球被判定无效。

  从视频的慢动作回放中我们可以看出,邵佳一这个角球发得落点极佳,正好在本方球员身前,而守门员又十分难受的位置。同时,门将这时候已经几乎出了小禁区,不受冲撞门将规则的保护。科特布斯的比特洛夫抢在对方门将之前将球顶入了大门,这个球应该是个好球,却被当值主裁判比比亚娜判定犯规在先。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