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李学鹏李凯王选宏崭露头角 实德三将获新人提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1月21日10:21

  中超各大奖项正在评选之中,按照惯例,像实德这样的中游球队基本上不会有什么收获。不过,3名小将同时入围最佳新人奖候选人名单,至少让大连球迷看到了一些希望。

  鼎盛时期的实德队曾在年度评选中大包大揽,但现在,他们肯定与最佳教练、最佳球员等大奖无缘。不过,在足协圈定的最佳新人奖候选人名单中,实德队还是占据了人数上的优势。李学鹏、李凯、王选宏同时获得提名,占据了候选人名单1/3的份额。这说明,2009赛季中,实德队在培养年轻队员方面确实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其中,李学鹏、李凯已经基本上占据了主力位置,王选宏在联赛后期则表现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

  只是,数量多不等于“质量”也占优,从目前情况看,最佳新人奖得主更有可能在郑龙和邓卓翔二人中产生。他们不仅是各自球队的绝对主力和核心球员,而且均因在联赛中表现出色,而入选了国家队。与之相比,王大雷、马磊磊等候选人就不是太突出了。李凯本来很有竞争力,无奈他在赛季中期被俱乐部三停。李学鹏则因赛场违纪,而被足协处以追加停赛的处罚。至于王选宏,由于出场率较低,当选呼声更低。

  而在郑龙与邓卓翔之间,则是互有长短。由于在国家队表现突出,前者的人气要更旺一些,不过,在联赛中,后者起到的作用似乎更大。不管谁能胜出,都不意外。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