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爱尔兰重赛请求被驳回 萨科齐表示同情对手处境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1月21日10:10
  据搜狐体育 昨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消息,驳回爱尔兰足协要求与法国队重赛的上诉请求。国际足联在声明中称,由于国际足联的相关条例规定,裁判员在比赛中做出的决定赛后不可更改,因此,这场比赛的比分和结果不能改变,比赛也不可能重新进行。

  11月19日,法国主场1比1战平爱尔兰,亨利在加时赛手球助攻加拉斯扳平比分,这个进球最终帮助法国队进军世界杯。赛后,矛盾的主角法国球员亨利也承认在传球给队友加拉斯之前手球在先。

  法国总统萨科齐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参加欧盟峰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萨科齐表达了他对法国队依靠加时赛亨利手球后助攻加拉的进球而晋级的看法。萨科齐表示同情爱尔兰的处境,但他不会接受爱尔兰总理考恩提出的重赛的要求。

  “我已经告诉考恩我对他们有多么地抱歉,”萨科齐对记者说到,“但不要要求我去替代裁判,或者法国足球的官员,或者欧洲足球的官员:让我摆正我自己的位置。”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