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伤病困扰巴萨再推新人 防甲流或带防毒面具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09年11月21日10:40

    搜狐体育讯 今年最后一个国家比赛日结束,巴萨收到了不少坏消息。伊布伤情加重,肯定无法在本轮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出场,阿比达尔与亚亚-图雷先后被确诊感染了甲型流感,也都无法参赛。瓜迪奥拉不得不将小将多斯桑托斯招入大名单以备不时之需,唯一的好消息是之前一直有伤在身的乌克兰中后卫齐格林斯基已经基本归队,可以在比赛中上场。本周六,瓜迪奥拉公布了参加本轮联赛的18人大名单,分别是:巴尔德斯、平托、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齐格林斯基、马奎斯、马克斯维尔、哈维、凯塔,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多斯桑托斯、梅西、亨利、博扬、佩德罗与赫弗伦。

  巴萨历史上在西甲联赛中与毕尔巴鄂竞技交手过156次,战绩为73胜25平58负,其中在客场交手78次,战绩为21胜16平41负,不过过去几个赛季巴萨做客圣马梅斯球场战绩不俗,8个赛季只输了一次,这还是发生在2005-2006赛季最后一轮,已经提前夺冠劲遣替补上阵的巴萨客场1比3不敌对手,其余7次交手取得了5胜2平的成绩。上赛季国王杯决赛巴萨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夺冠,本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又是两度战胜对手后捧杯。

  “我不会找借口,也不会抱怨。”在谈及伤病问题时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如是说,他表示亚亚-图雷与阿比达尔被确认感染了甲型流感病毒并不会对自己造成困扰。“这件事已经发生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将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内,我希望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主教练开起来了玩笑,“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我们所有人都带着防毒面具,而对毕尔巴鄂竞技,我们也将带着面具上场。”不过主教练还是承认这件事来得有些不凑巧,“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接下来三场比赛,巴萨将先做客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然后坐镇诺坎普迎来国际米兰与皇家马德里这两大豪门的挑战。近来传出消息称C罗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将可以参加本赛季首场西班牙德比战。瓜迪奥拉表示自己很欣慰:“我欢迎C罗的到来,我很高兴看到一位如此出色的球员能在诺坎普上场比赛,这对巴萨和足球都是好事。”

  赛前巴萨受到了一个好消息,巴萨有9名球员入选了国际职业球员协会公布的2009年各项最佳评选候选人名单,分别是皮克、普约尔、伊涅斯塔、哈维、亨利、梅西、伊布、阿尔维斯和亚亚亚-图雷。巴萨也因此成为了收获最丰的俱乐部。其中梅西毫无疑问是最佳球员的最热门候选。有趣的是尽管梅西曾5次攻破毕尔巴鄂竞技大门,但其中4次是在诺坎普,一次是在中立场地梅斯塔利亚,而在毕尔巴鄂竞技的圣马梅斯球场,梅西还没有过进球,不知道这个记录在本周末过后会不会被改写。(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