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回归中超进入倒计时 上海申花伸出橄榄枝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1月21日10:46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周海滨在荷甲埃因霍温队度过无比郁闷的一年后,这个冬天可能重新回到中超,只不过东家可能不是鲁能,而是上海申花。

  在埃因霍温的日子里,周海滨只零星代表球队踢过几场预备队联赛,迄今没有在埃因霍温一线队获得任何正式的出场机会。赛季结束后,周海滨铁定离开埃因霍温。而这位国奥队长的归宿也成为目前国内的一个焦点。

  去年年底,周海滨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突然出走,俱乐部也因为失去了中场核心,实力大受影响,最终失去了卫冕的机会。“鲁能非常渴望在年底周海滨与埃因霍温合同期满后将其召回,他是我们鲁能培养的球员,也是很有实力的球员。”韩公政的话也是一个信号,如果周海滨要回中超踢球,鲁能不会向其关闭大门。不过,周海滨即便回国踢球,也要跨越两道关,一是国内俱乐部的横刀夺爱,除了老东家鲁能外,另外两家中超俱乐部也向周海滨伸出了橄榄枝,更让鲁能被动的是,这两家俱乐部向周海滨开出了400万和600万的天价年薪,其中一支据说就是上海申花。想来周海滨很难拒绝这样的诱惑,而且就他本人而言,当初离开时已经和俱乐部公开闹翻,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他岂会不明白这个道理?

  此外,山东球迷对周海滨也一直心存芥蒂,“他当初出走伤透了我们球迷的心,这样没有人情味的球员我们不要也罢。”某球迷协会负责人忿忿地表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