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蒿俊闵:根本不知道留洋这事 所有传闻都是炒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21日11:01

  昨天,有媒体报道天津泰达国脚蒿俊闵明年1月将前往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试训,这个消息引起了圈内的关注。不过,此事并没有得到当事人蒿俊闵的认可。“这些都是炒作,我自己都不知道有任何外国球队看上了我。”蒿俊闵这样对记者表示。

  最近关于蒿俊闵留洋一事出现了不少版本,其中,收购伯明翰的杨家诚将引进蒿俊闵的说法颇多,但昨天又传出了因为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也对蒿俊闵抛出了橄榄枝。据报道,德国球会已经通过中间人找到蒿俊闵,希望他在冬歇期去试训。对于外界的传闻,蒿俊闵本人并没有放在心上,他认为目前的主要精力都应该放在亚洲杯的备战上,而关于此事他并不知晓。“我确实不清楚这些事是怎么传出来的,目前没有人找过我。”正在杭州随国足备战的蒿俊闵感到有些纳闷,在赛前出现这样的消息,多少会影响到他自身的状态。

  此外,泰达方面对此事的态度也格外谨慎,俱乐部高层只表示会慎重考虑。“如果有国外高水平的俱乐部与我们联系蒿俊闵的事情,俱乐部从大方向来说是支持的,毕竟年轻队员出去踢球对中国足球是好事。不过,周海滨的例子我们也要借鉴,要从发展的角度来选择比较合适的去向。”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表示。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