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继续缺阵无缘桑坦德竞技 劳尔或将再坐板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09年11月21日11:12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一赶再赶,但C罗还是没能赶上本轮西甲联赛。在佩莱格里尼公布的皇马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的18人大名单中,依旧还是没有C罗的名字。不过这早有预兆,之前一天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接受采访时就暗示C罗不会参加本场比赛。“在这件事上,我们不能太过着急,否则很容易造成不良后果。”巴尔达诺表示自己理解C罗急于复出的心情,“但我们最好还是耐心再等几天。”

  除了C罗之外,古蒂、范尼与拉萨纳-迪亚拉同样因伤缺阵。佩莱格里尼的18人大名单包括卡西利亚斯、杜德克、阿尔贝罗亚、佩佩、加雷、梅策尔德、马塞洛、阿尔比奥尔、加戈、默罕默德-迪亚拉、卡卡、阿隆索、德伦特、范德法特、格拉内罗、劳尔、本泽马与伊瓜因、其中阿尔比奥尔虽然进入了大名单,但却不一定能在比赛中出场,由于在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比赛时左膝受伤,这位中后卫还处于观察期中。“我们将在赛前决定他是否能够出场比赛。”佩莱格里尼说。皇马历史上在西甲联赛中一共与桑坦德竞技交手82次,成绩为45胜17平20负,其中主场31胜5平5负,上一次在伯纳乌输给这个对手是2005-2006赛季第17轮,罗纳尔多为皇马得分,但迪亚斯与梅洛的进球帮助桑坦德竞技拿下胜利。

  最值得关注的是古蒂再一次落选大名单,但根据西班牙媒体得到的消息,这一次副队长并非是因为被封杀而落选,在与总经理巴尔达诺进行沟通,并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展现出了良好状态后,古蒂已经得到了佩莱格里尼的原谅。在周四的训练中,主教练告诉古蒂:“你的状态不错,你会在周六的比赛中得到机会。”但不幸的是随后古蒂便在内部训练赛中被伊瓜因撞伤。“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伤愈,回到球场上。”佩莱格里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同时也谈到了C罗,“他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现在我还说不准他会在何时回到大名单,但我认为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本场比赛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焦点话题是劳尔能否回到首发,在过去一个月皇马参加的5场比赛中,劳尔仅仅获得了一次首发机会,还是在最不重要的国王杯对阿尔科孔的比赛中。在《马卡报》预计的首发阵容中,指环王再一次被排除在了主力阵容之外,佩莱格里尼的首发三叉戟将是卡卡、本泽马与伊瓜因,身后则是古蒂、格拉内罗与阿隆索,不过现在古蒂因伤退出,佩莱格里尼将如何调整还是一个未知数。

  讽刺的是,佩莱格里尼曾多次声称劳尔的首发位置不会发生动摇,但结果正是他做到了过去10余年来没有人做到的事,剥夺了队长的首发资格。对此智利主帅辩解称自己没有说错,也不会收回自己曾说过的话。“我的确那么说了,我是基于劳尔的态度与状态而那样说的,我认为过去3场比赛他没有首发和一般的连续不首发是有区别的,他状态不错,但球队的状态也很好,他肯定会在未来的比赛中重回主力阵容。”至于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主帅表示自己现在不会去想太多,“踢完这场比赛以及周中对苏黎世的比赛后,我才会考虑国家德比的问题。”(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