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温格:亨利是最大的输家 法国晋级方式让我尴尬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1日11:06

     新华社伦敦11月20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20日发表声明,驳回爱尔兰足协的重赛申请,法国队依靠亨利“手球助攻”进军南非世界杯的争议看似告一段落。但是外界对于亨利的口诛笔伐却还在继续,20日亨利的前恩师、阿森纳队主帅温格就表示,亨利是“手球门”事件中最大的输家。

    温格认为,亨利手球助攻加拉帮助法国队淘汰爱尔兰队之后,亨利被推上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两难境地。他认为亨利如果当时向裁判承认了手球,可能会断送法国队的南非世界杯前程,一半的法国人会认为亨利是个“疯子”。不过在第一时间选择沉默的亨利在赛后却被外界指责成“骗子”。

    11月18日,法国队主场1:1战平爱尔兰队,法国队前锋亨利在加时赛手球停球后助攻队友扳平比分,最终帮助法国队获得了进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爱尔兰足协随即上诉国际足联,要求与法国队进行重赛,不过请求最终被驳回。

    事发之后处在风口浪尖的亨利曾发表声明,对爱尔兰队表示了歉意,并称重赛是“最公平的解决方式”。

    “他是整个事件最大的输家,”温格说,同时温格也承认法国队晋级的方式让他感到很尴尬。

    温格也表示了对当场比赛主裁判、瑞典人马丁·汉森的同情,他说:“他(汉森)从爱尔兰队员的反应中肯定看出这个进球有蹊跷,他向边裁寻求帮助,但是边裁却没有帮助他。”(完)2009/11/21 11: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