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影帝两双赢球定律再被破 斯科拉一点需学兰德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1月21日11:13
火箭VS老鹰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火箭客场挑战老鹰。在此前的12场常规赛中,斯科拉有6场比赛拿下了两双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这6场比赛火箭只输了一场(湖人)。所以,阿根廷人的表现好坏直接决定了火箭的比赛走向。因此,本场比赛“影帝”的表现成为了一大焦点。

  新赛季火箭表现出彩,目前排在西区第6位。斯科拉得益于姚明的报废,本赛季场均出手次数达到了12.2次,比上赛季多了2.5次,排在全队的第3位,仅次于阿里扎和布鲁克斯。出场效率上,斯科拉场均14.4分9.8板,为职业生涯最高。

  比赛开始后老鹰先发制人,展开了咄咄逼人的攻势。火箭则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斯科拉利用上篮和罚球砍下3分,携手阿里扎帮助火箭以9-6开局。老鹰将比分追平后,斯科拉一记中投命中再添2分,很好的压制了对手的气势。随后老鹰打出10-0攻势将比分反超,阿里扎连续命中2个3分球,1分14秒斯科拉中投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6-28。首节比赛,斯科拉6投3中砍下7分3板2次助攻2次抢断。

  次节比赛斯科拉只打了4分多钟,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整个上半场火箭以51-55落后对手,阿里扎12分全队最高,斯科拉7分4板。

  下半场开始后,斯科拉强打篮下造对手犯规,罚球全部命中将比分扳平。随后老鹰再次发动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62-57,斯科拉挺身而出,再次造对手犯规并罚球命中,6分42秒,斯科拉跳投得手砍下本场的第13分,双方分差变为3分。5分45秒,斯科拉接洛瑞妙传再次跳投命中,帮助火箭继续紧逼老鹰,战斗陷入白热化。

  最后一节,安德森连得4分,巴蒂尔3分命中,火箭将比分反超。霍福德勾手投篮命中,但巴丁格和兰德里联手再次将比分反超。火箭一度领先对手6分,但约翰逊随后率领老鹰夺回了主动权。2分33秒,斯科拉上篮得手,分差变为7分,火箭落后。

  最后时刻,火箭将攻击点放到了外围,洛瑞在追分战中表现出色,连投带罚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最后一次进攻,史密斯补篮得手完成绝杀,火箭103-105客场惜败。

  全场比赛,斯科拉出战35分钟,12投6中,得到17分10板的两双数据,但却无法帮助火箭赢下比赛。客观评价,斯科拉的成绩单虽然及格,但火箭的内线显然需要他做的更多。替补出战的兰德里全场比赛14投6中得到18分,虽然在命中率上不及斯科拉,但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却要强于“影帝”。因此,斯科拉在今后的比赛中需要在这一点上有所加强,兰德里便是他的榜样。(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老鹰处变不惊具王者气质 擅长扬长避短才有绝杀

小布两次助攻难言合格 缺乏稳定性成黑豆大瓶径

阿里扎沉迷进攻却忘本职 这点不改难保主力位置

火箭客场再败陷入一怪圈 仅5分钟好球怎赢比赛

斯科拉两双难助火箭获胜 影帝一点需学习兰德里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蒂尔大帽送出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