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VS勒沃库森前瞻:老帅回安联 欲破20年魔咒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1日11:1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今晚10:30分,拜仁慕尼黑将坐阵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行榜头名球队勒沃库森,这也是药厂老帅海因克斯重回安联挑战旧主的机会。

  上赛季海因克斯作为救火教练,在最后五场比赛中帮助拜仁跻身冠军联赛。现在,他将率领勒沃库森重返慕尼黑。这次旅行让海因克斯可以高兴的见到熟悉的朋友和球员们,但是他更重要的目标是,打破困扰了勒沃库森20年的魔咒,在客场击败拜仁,继续巩固勒沃库森在积分榜上的位置。

  在德甲历史上,拜仁总共在主场与勒沃库森有过30次交锋,只输掉过2场比赛(1986和1989年)。“我的助手彼特·赫曼告诉我,他参加了当时那场1比0的胜利,我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征兆。”勒沃库森助手海因克斯说。

  20年的那场比赛,海因克斯正是那支拜仁的主教练。这位64岁的主帅为拜仁连夺1989年和1990年的联赛冠军,并和乌利·赫内斯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个人关系。但他们的关系还在延续中,上赛季海因克斯曾救火拜仁,执教了赛季末的最后五场比赛,帮助拜仁拿到了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

  “坦率的说,我一直非常喜欢作客慕尼黑。”海因克斯说,他并不否认自己与拜仁这么多年的感情。不过,勒沃库森主帅至今保持着一个糟糕的个人记录,他从未以对手的身份战胜过拜仁,不管是球员时期(9负4平)还是教练时代(8负3平)。

  本场比赛,勒沃库森前锋基斯林的表现将有可能决定球队的命运,这名年轻人表示,“这个赛季我们变化很大,会赢下一些艰难的比赛。”同时,守门员阿德勒认为只要球队可以进球,就有希望获得三分。(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