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解释为何两拒采访:与队友对决没什么可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1日11:29

   本报上海专电 连续两天赛后拒绝媒体采访的林丹,昨晚在杀进半决赛后终于与媒体面对面了。在解释此前两次不接受媒体采访的原因时,林丹表示主要因为是和队友比赛,所以没什么好说的。

  昨晚在男单八进四的比赛中,林丹以2比0轻取印尼的西蒙·桑托索。赛后,林丹爽快地站到了媒体面前接受了采访。他说:“因为前两天跟小鲍、谌龙打都是自己人,我们每周在家里(队里训练)也都会打,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好讲的。”

  林丹还表示,这次比赛之前自己感觉挺累的,“之前的法国,丹麦、中国香港都没有去,这次是羽联最后一站公开赛,所以希望能够在中国公开赛上打得好一些,目前来看还好,已经到了半决赛。”

  此外,进入男单四强的其他三名选手分别是丹麦的约根森、韩国的朴成奂和中国的陈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