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动态

亚锦赛-武杨4-3险胜朴美英 国乒五金花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09年11月21日11: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0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女单第三轮的争夺,中国五位选手均取得胜利,携手晋级女单16强。在其他的几场比赛中,福原爱、冯天薇、王越古等强手也纷纷晋级。

  李晓霞 4-1 宋慧乔

  李晓霞在32强迎战朝鲜选手宋慧乔,首局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激烈的对攻,最终李晓霞以13-11艰难拿下首局,次局比赛,李晓霞失误过多,被宋慧乔疑11-7扳回一局。此后,李晓霞调整状态打得异常凶狠,以11-3、12-10、11-3连下三局,总比分4-1战胜对手晋级女单16强。

  武杨 4-3 朴美英

  国乒小将武杨迎战韩国削球手朴美英,本场比赛打得异常艰苦,首局虽然武杨打得比较轻松以11-2拿下,随后几局双方一直陷入僵持,大比分3-3平后,决胜局,武杨顶住压力最终以11-7拿下,总比分4-3战胜朴美英晋级。七局比分分别为11-2、6-11、11-4、5-11、11-6、10-12、11-7。

  范瑛 4-0 张瑞

  国乒削球手范瑛迎战中国香港选手张瑞,本场比赛张瑞没有给范瑛带来太多麻烦,最终范瑛直落四局,以4-0横扫张瑞强势晋级女单16强。四局比分分别为11-5、11-8、11-9、11-7。

  丁宁 4-0 石夏廷

  小将丁宁32强迎战韩国选手石夏廷,首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10-10过后,丁宁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艰难拿下。在随后的三局比赛中,丁宁没有再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8、11-5、11-5直落三局,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16强。

  刘诗雯 4-0 李恩实

  新科世界杯冠军刘诗雯迎战韩国选手李恩实,首局比赛两人打得异常激烈,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最终比分定格在16-14刘诗雯险胜。次局比赛,刘诗雯同样打得异常艰苦,11平过后,刘诗雯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3-11拿下。在随后两局,李恩实没有太多机会,刘诗雯以11-4、11-5拿下,总比分4-0横扫对手。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