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足联重视预选赛中黎之战 亚洲最佳裁判将执法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21日11:34

   北京时间昨晚,亚足联公布了本周日执法亚洲杯预选赛国足主场和黎巴嫩比赛的裁判名单,包括主裁判在内的3名裁判全部来自澳大利亚。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的是布里斯,他刚刚入围了亚足联公布的年度各项最佳中的最佳裁判候选名单。

  布里斯前不久执法了亚冠联赛决赛浦项制铁和伊蒂哈德的比赛,此前还执法过德国世界杯以及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此外,布里斯明年还将代表亚洲执法南非世界杯的比赛。由于国足和黎巴嫩首回合比赛的裁判问题引起了黎巴嫩方面的强烈不满,因此亚足联本场比赛派出了亚洲范围内最出色的裁判执法,看出了其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